puppy love >

puppy love >

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Dai b, Dai b ^^

the spaces between my fingers are right where
yours fit perfectly
傻瓜,
每一次都要别人担心你...
担心你出事,担心你离开我...
真的很怕你不见叻…
你啊…
再想多一点就不要你了啦…
两年罢了嘛…
还有这么多年要陪我走,现在等一下都不能meh??
牧师都讲我是好人咯,一定会陪你走到最后的啦…
两年里面我也会在你身边陪着你,保护你,做你的避风港…
你害怕什么?  - . -''
虽然我懂我很多人追啦……  XP
但是我心里面的永远只能够装下你这个笨头笨脑的傻瓜……
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><
马沁莹,我爱你!! <3
我的手两年后等你来牵……
you're my destiny

1 comment:

  1. waa...my name wrote wrong liao wor..hehehe...
    get what u want me to know laa...
    my future vet n ... <3

    ReplyDelete